DARG Partner Limited

English | 繁體中文 | 简体中文

教育


华人世界外海培训中心(香港)有限公司是华人世界杂志社在香港注册的培训公司。依托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海外华人团体的紧密联系,负责协助国内各省市、政府部门制订合适的培训课程,寻找和协调合适的,合资格的海外培训机构,帮助提升中国各级官员、学者、企业家,老百姓的知识和素质,学习海外先进行政管理经验,了解世界各国的最新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。学员学成回国后,定可结合国内实际情况,改善各级政府或企业的管理,提升中华民族整体水准,振兴中华民族,达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。中心并组织安排海外华人在中国的学习和培训。

华人世界海外培训中心(香港)有限公司已和世界各国的大学和各国驻华使馆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,并得到中国驻各国大使馆和世界各地的华人团体的大力支持,以最理想的大学,最合适的培训课程,最合理的费用,为不同的政府部门、企业量身,特别订制不同时间段,长短期的培训课程,以达到最大的培训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