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RG Partner Limited

English | 繁體中文 | 简体中文

教育


華人世界外海培訓中心(香港)有限公司是華人世界雜誌社在香港註冊的培訓公司。依託中國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和海外華人團體的緊密聯繫,負責協助國內各省市、政府部門制訂合適的培訓課程,尋找和協調合適的,合資格的海外培訓機構,幫助提升中國各級官員、學者、企業家,老百姓的知識和素質,學習海外先進行政管理經驗,瞭解世界各國的最新社會經濟文化的發展。學員學成回國後,定可結合國內實際情況,改善各級政府或企業的管理,提升中華民族整體水準,振興中華民族,達至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目標。中心並組織安排海外華人在中國的學習和培訓。

華人世界海外培訓中心(香港)有限公司已和世界各國的大學和各國駐華使館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,並得到中國駐各國大使館和世界各地的華人團體的大力支持,以最理想的大學,最合適的培訓課程,最合理的費用,為不同的政府部門、企業量身,特別訂制不同時間段,長短期的培訓課程,以達到最大的培訓效果。